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怀柔:上下联动深入“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怀柔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动“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一是“领”字为要。组织区四套班子成员,处级单位、国有企业、区属高校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镇乡街道、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全市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第一时间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照检视,引以为戒。二是“谋”字在先。区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怀柔区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区农村(社区)干部遵规守纪教育大会进行安排谋划部署、作出安排。三是“析”字加深。区纪委迅速召开常委会对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再学习。对怀柔区警示教育大会典型案例再梳理,对协助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工作再明确,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刻对照检视、紧绷纪律之弦、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行再要求。四是“建”字促效。进一步完善“以案明纪、以案促改”长效机制,持续利用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庭审、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等活动强化对全区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效果,为怀柔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文/胡宏扬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