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巴比伦娱乐场:持续深入推进“巴比伦娱乐场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当天,区四套班子领导、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收看。会后,各单位、各部门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书记蔡奇讲话要求,深刻警醒自励,引以为戒。区纪委监委班子迅速专题研究,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筹备工作,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身边人身边事常敲警钟。督促各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一案四查”,开好“三会”,用好“两书”。加强监督力度,认真履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大会指出的八方面问题,巴比伦娱乐场、深挖原因,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首都核心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程禹嘉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