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集中约谈8家“接诉即办”工作排名靠后单位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9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对延庆镇、永宁镇、大榆树镇、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区园林绿化局、区退役军人局、庆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约谈,就尽快解决“接诉即办”工作中反映集中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强化落实责任。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主动坚决扛起“接诉即办”领导责任,健全工作体系,保证责任到人,避免出现虚化空转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二要精准研究对策。对12345热线工单进行全面筛查,对重复访、双否工单再研判再研究,切实拿出工作办法、解决路径,尤其是涉及冬季供暖等民生问题,着力在“未诉先办”上下功夫。

  三要规范标准要求。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一件一登门一入户”要求,依据“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倒查工作成效,特别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细心、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把响应率、办结率、满意率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

  四要严肃追责问责。明确部门工作职责,责任到人到岗,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于连续排名靠后、失职失责的单位或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区纪委监委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文/张潇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