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密云:深入推进“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密云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8

  密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一是区委常委会及时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究全区“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相关工作。二是组织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通报202019月全区“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制发“三会两书”工作流程图,进一步明确各环节主要任务、工作时限和工作要求。三是向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通报“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情况。四是针对镇村党员干部履职用权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编印《“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和问题通报。五是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忏悔录、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对照查摆问题风险、加强整改落实等方式,推动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文/张凯屹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