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在全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

  全市“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委系统“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1200余人参会。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反思反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推进规自领域专项治理,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决定将在全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并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巡回展的工作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文/陈杰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