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开展线上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近日,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线上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在全区六万多名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巴比伦娱乐场区在推出全面从严治党掌上警示教育基地之后,又于日前正式上线“纪法测试”版块。在线测试面向全区党员,内容涵盖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宪法、监察法、公务员法、刑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区委全会精神等内容,涵盖党员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

  党员干部可随时随地点击“清风巴比伦娱乐场”菜单栏中“警示教育”栏目,进入“纪法测试”版块参加答题,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单选、多选以及判断题供测试者作答,答题完毕点击提交后,系统会自动评分并可在线查看错题记录,进行巩固深化、查漏补缺,促进党员更好地“消化吸收”。

  “线上答题既方便又快捷,随时随地都能做,通过答题发现有些平时觉得已经掌握的知识,还是理解不够深入、把握不太准确,这次考试又带着我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一遍。”窦店镇交道三街村第二党支部刘广文是第一万名参加考试的党员,对这种“掌上测试”的学习方式赞不绝口。

  “掌上纪法测试突破了传统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督促党员注重自我加压,强化自身学习。此次测试时间选在国庆中秋前夕发布,既是以考促学,也是廉政提醒,促进党员知行合一、廉洁过节。”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刘冠群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