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北汽集团:分层分类实施廉政教育

  近日,在北汽集团年度财务峰会上,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喜军为全系统近20家单位的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讲授了一堂廉政专题课,通报近期查办的系统内干部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以及因失职不作为导致国有资产损失案例,邀请专家讲授有关财务领域职务犯罪相关问题。这是今年北汽集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北汽分层分类、精准实施廉政教育的缩影。

  今年以来,北汽集团纪委不断在提升廉政教育的匹配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上用功用力,对集团重点领域、风险环节、特定群体,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紧扣教育对象的岗位特点,“因岗制宜”定制个性化廉政教育内容,重点剖析同类案例,有针对性地点问题、提要求,逐步将日常教育从大水漫灌精准滴灌转变。

  今年7月至9月,北汽集团开展了以依纪依法履职、保障经营发展、强化决策执行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季活动。期间,各级党组织落实精准教育思维,参加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人员超6.5万人次。北汽集团党委、纪委将继续探索更加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日常廉政教育,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陈晨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