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海淀:举办“风清气正守初心 忠诚干净勇担当 ”风采展示活动

  “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搭建这样一个平台,通过演讲、唱歌、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各单位的廉政风采,把廉洁文化融入其中,传递了爱廉、尚廉、思廉的正能量。”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举办“风清气正守初心 忠诚干净勇担当”风采展示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发来寄语,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金融办、区商务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及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鲍雷在寄语中表示,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对廉洁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市纪委监委出台了《廉洁文化建设行动三年计划》,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海淀科技、人才、文化资源优势,在全区开展廉洁文化“七进”活动,努力打造“廉洁海淀”文化品牌。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举办的这次活动,是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品德情操,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活动围绕“风清气正守初心 忠诚干净勇担当”主题,结合各相关单位工作实际,以单位或个人在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中的工作亮点、先进事迹、感悟体会等为基本素材,以演讲、表演、游戏等多种形式呈现。活动中,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各单位廉洁文化工作特色,展现了党员干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把活动变成一场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廉政教育的盛会。

  活动最后,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泓为参演人员讲授了一堂简短而生动的廉政党课,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文/邵春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