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三部曲”推进纪检监察宣教工作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0-29

  今年以来,大兴区纪委监委高度坚持纪检监察工作重心在哪里,宣传教育引导就跟进到哪里,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升级方法论,着力推动宣教工作提质增效。

  搭平台。注重纪检监察系统内外结合和上下联动,与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合作,构建了“电视、纸媒、微信、网站”四位一体的纪检监察宣传平台,积极搞好新闻策划,开展重点宣传。截至9月底,“大兴廉播”微信公众号已发布186期,推送纪检监察业务信息796条,区纪委网站发布动态747条。

  倡廉洁。在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发送纪律提醒短信。对全区新入职、新提拔、新调整的干部开展廉洁从政谈话。举办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创作展、文艺演出、廉洁公益作品征集等活动,引导全区广大文艺爱好者以笔抒“廉”、以歌唱“廉”,不断传递廉洁正能量。打造反腐倡廉“主阵地”,建设区级廉洁主题公园,打造廉政特色教育基地,夯实廉洁文化建设基础。

  优载体。探索疫情防控期间纪律教育新模式,将纪律教育空间由线下拓展到线上,开发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数据宣传教育平台,内容涵盖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求和政策解读等内容,收集了全国各地600余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平台终端用户可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自主选择学习。目前,区纪委监委为全区20个镇街的所有村(社区)安装了该平台,为基层党组织疫情期间开展纪律教育的提供了有效渠道和手段。(文/吕勤勤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