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组织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参观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展览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参观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展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国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学习了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回信,聆听了密云水库六十年的发展历史,一起回顾了密云水库的建设史、移民史、奉献史,以及探索保水和富民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成果数据,记录着密云人民为保护密云水库、保护生态环境而谱写的奋斗华章,展现了密云人民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科学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仿佛让人回到当年热火朝天的建设岁月,从水库人民的勤劳、智慧、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感天动地、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中得到精神激励。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参观体会交流研讨、时事政策和党章党规学习等活动,并通过健步走亲身体验和感悟首都生态文明建设进程,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守护得来不易的“绿水青山”就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之一。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背离“中国梦”的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为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文/梅玫 张磊娜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