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以查促改推进防汛物资储备管理

  近日,北京降雨频繁,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安全度汛,西城区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监督责任,精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不断筑牢防汛工作的纪律堤坝。

  强化监督责任。“要认真落实好应急值班制度,特别是确保值班人员能够正确操作应急防汛设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为进一步抓细抓实防汛各项措施的落实,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严明纪律加强防汛监督检查的通知》。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迅速响应,及时成立防汛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开展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

  精准发现问题。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纪律挺在防汛工作的第一线,加强对防汛值班值守、干部到岗到位、防汛物资储备管理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职能部门、党员干部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督促整改落实。各监督检查组敦促相关单位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同时,督促相关单位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设备日常维护、检修,抓好防汛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压实防汛保障主体责任。(文/宋云辉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