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密云:强化防汛一线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排查‘7.16’水毁修复工程收工阶段的各方面安全隐患,并检查相关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督促各部门真正做到防汛抢险的闭环管理。”这是密云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赵小亮布置监督检查任务的一幕。

  日前,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两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7.16”水毁修复工程高家岭塘坝段、东湾子村段、古石峪村段、西白莲峪支沟四条河道和沙厂水库、沟域、上游塘坝等地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检查中发现,东湾子村段、古石峪村段存在河道未清理干净、碎石堆积、挡墙回填工作未完工等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施工企业进一步加强主汛期河道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城区内出现汛情如何应对?准备了哪些防汛物资?”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检查组详细了解城区内防汛工作进度,实地察看防汛应急预案、调度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同时,督促相关负责人增强防汛意识,认真落实工作职责。

  区纪委监委将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各防汛部门24小时全天值守和专人信息统计报送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查看应急处置预案,督促各主责部门、施工企业和属地政府认真履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史笑妍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