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持续严把院感防控监督关

来源: 丰台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8-03

  “这次‘回头看’,重点检查整改情况……”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成员李雪明再次来到新宫卫生服务站,拿出问题台账和预先拟定好的检查内容清单,一边对照台账逐一销账,一边参照清单逐项检查。

  日前,全市疫情总体形势向好,但反弹风险始终存在。区纪委监委严格落实思想不松、策略不变、措施不减的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开展院感防控监督检查,确保医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6月中旬以来,已开展监督检查150余次。

  “消毒记录完整。”

  “电梯有提示标。”

  “对全部工作人员每日的体温和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和登记。”

  ……

  区纪委监委派出3个检查组,每天分别前往全区二级及以上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开展“滚动式”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医疗机构立行立改。

  在做好医院院感防控工作专项监督的同时,对全区农贸市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也开展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区纪委监委还紧盯干部履职情况,坚决纠治和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履职不力的,快查快办、严肃处理。(文/马晓娟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