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实行全程监督 全力护航高考

  日前,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定位,对高考疫情防控、筹备组考等工作实行全程监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为高考保驾护航。

  提前谋划,精准把握监督重点。高考前夕,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组务会,认真学习区纪委监委《关于对中高考疫情防控、筹备组考等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对标“战时标准”、实施“战时举措”,对高考期间各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明晰监督重点,做到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为高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动对接,协助压实岗位职责。按照区纪委监委高考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向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其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制定、执法力量安排等情况,同时,与区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建立每日对接机制,动态掌握高考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情况。

  全程监督,全力以赴护航高考。高考期间,跟随区城管执法局考场周边环境秩序督导组,先后前往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北京市景山学校、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北京市广渠门中学等四所学校,就各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管控、占道经营、违规施工噪声、人员在岗履责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要求执法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中高考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复习、考试环境。(文/郭容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