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密云:以严实监督服务保障“新高考”

来源: 密云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7-09
  “测温准确度和通过速度有没有保障?”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门前,密云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赵小亮正带领检查组工作人员模拟高考考生入场程序,从测温设备前逐一通过。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区纪委监委派出了由第一监督检查室会同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的监督检查组,对有关单位高考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有没有备用设备?万一出现情况怎么应对?”赵小亮问。

  “有。这是备用设备和应急方案,已经演练过多遍。”工作人员回答。

  经现场检测,备用设备运行正常,应急处置工作准备充分。

  “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区纪委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书香强调,“要反复梳理工作各个环节,认真细致做好充分准备,竭尽全力营造安全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高考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实地查看各个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从考生入校时测温到入校后管理,从一米线设置到入场线路安排,从考场环境布置到考场设施使用,从公共走廊到卫生间,从各项服务考生措施到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检查组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一边查,并要求相关单位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织紧、织密、织牢高考疫情“防护网”。

  我们要以严、细、实的作风,强化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做到紧张忙碌中平稳有序,疫情防控中坚决有力,严格管理中暖心有爱,为考生服务中贴心有情,为确保此次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新高考’圆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蒋书香表示。(文/张涵 黄维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