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巴比伦娱乐场:靠前监督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7-09
  77日,疫情下的高考如期举行。对考生而言,这是一场特殊的考试;对区教委、学校等教育部门而言,更是一次“大考”。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靠前监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威到城关巴比伦娱乐场中学考点实地检查入场秩序、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对现场维持秩序的考务人员和民警表示慰问,强调要注意维持好考试结束后散场秩序,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和交通拥堵。

  区纪委监委其他领导分别带领分管监督检查室,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其他考点周边工地、宾馆、餐饮等场所的安保情况进行暗访检查,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高考氛围。

  近期,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与驻区委教工委区教委纪检监察组联动,实地走访巴比伦娱乐场中学、巴比伦娱乐场实验中学、良乡中学等全部5个高考考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筑牢高考疫情防线。每到一个考点,检查组都严格按照考生入场路线,实地察看考场入口体温检测处、候考区、普通考场、备用隔离考场等备考设施布置,以及学校电子监控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情况,深入排查备考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落实。

  区纪委监委要求各考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考生为本,周密细致地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考场人员健康管理、考场消杀和备用考场设置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充分考虑考生、家长的需求以及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预案,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文/王春姣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