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发展改革委:全力做好蔬菜保供稳价工作

   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在做好被监督单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聚焦本市蔬菜保供稳价情况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督促职能部门做好蔬菜保供稳价相关工作,坚决守住首都人民“菜篮子”。

  跟进监督突出第一时间。第一时间传达市纪委常委会关于开展“保供稳价”相关工作要求,督促被监督单位尽快落实;第一时间与物资保障与保供稳价组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专班对接沟通,加入工作专班微信群即时监督;第一时间每日动态掌握工作情况,做到日跟踪、日分析,发现问题及时提醒。

  精准监督聚焦重点环节。在监督中聚焦重点环节、部位开展监督检查,实地到工作专班开展调研监督,查阅材料、听取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摸清底数、精准发力。根据监督情况形成《本市蔬菜保供稳价专项监督报告》,及时上报市纪委监委。及时推动解决监督中发现的制约保供稳价的瓶颈问题。

  全程监督强化问题导向。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每周对12345接诉即办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对群众反映“保供稳价”问题有一督一。创新利用大数据开展舆情监督,时刻关注网络舆情中反映“保供稳价”问题相关情况,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提升监督质效。(文/杨力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