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京城机电纪委: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来源: 京城机电纪委   时间:2020-07-02

  5月以来,在京城机电党委的领导下,京城机电纪委大力搭建廉洁教育平台,组织系统内各单位围绕“铭初心、淬党性,践使命、树廉洁”主题,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共开展线上线下活动1047场次,16000余人次参加。

  廉洁平台淬党性。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依托企业公众号,打造云端廉洁平台,建立“纪法常识”“议案说法”“廉洁展映”三大板块,以党纪条规、警示教育、廉洁文化等为主要内容,打造系统党风廉政知识和互动交流宣传阵地。

  廉洁微课践使命。随身小课堂,学习“不打烊”。各单位围绕“廉洁微平台”知识内容开展线上培训,学习资料线上共享,打造“随身课堂”,弘扬廉洁文化。

  网络“廉考”以考促廉。组织围绕廉洁平台上的知识内容,认真组织开展了154场次知识竞答活动,共计6255人次完成答题。通过开展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书画墨香树廉洁。笔墨抒情、书画言志。共征集书画、篆刻、摄影等廉洁作品249件,部分精选作品将通过京城机电报、企业廉洁平台、纪检监察工作专报等各类媒介进行展示。(文/刘达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