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线上逛廉政公园 不负夏日好时光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7-02

  近日,通州区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主题公园廉洁元素,持续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一方面,借助“运河清风”网站、“清风通州”微信公众号、反腐倡廉交互展示系统等多媒体平台,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讲好甘棠镜鉴、前于后于、密符扇等勤廉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施德善政,清正廉明。另一方面,对主题公园廉洁元素再开发。制作勤廉书包、书签、鼠标垫等相关衍生文化用品,在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中,传递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

  建园九年来,主题公园先后接待各级各单位调研学习、集体参观等237次,8000余人次。在五四、七一、国庆等重要节点,开展相关活动100余次;举办9·30公祭日等大型活动近10次,面向社会的参观游览量已逾百万人次。主题公园的廉政教育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由打基础阶段迈向全面推动各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通州区纪委监委将通过组织开展多样化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擦亮运河文化的“廉政名片”,使主题公园成为展示副中心廉政文化形象的重要窗口。(文/张雯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