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不让防疫问题整改过夜

来源: 驻市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7-01

  “这两个监督检查指引的确管用,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制度遗漏,我们将对照两个监督检查指引,抓好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大厅和职工食堂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制度的高效执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始终跑在前面。”日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机关纪委负责人收到市纪委监委驻市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发出的工作建议函后诚恳地说。

  近日,驻市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梳理总结疫情发生后防控专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146个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查找出问题产生的根源主要是制度执行仍存在差距。在此基础上,选择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大厅和驻在单位职工食堂这两个关键点位,仔细查找其疫情防控制度执行中可能存在的漏洞,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台《新闻发布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指引》和《职工食堂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指引》,梳理了12个方面64个监督检查节点,再次强调纪律要求、明确追责情形。

  “按照监督检查指引,对我台建国门、建国路和苏州桥三个办公区职工食堂在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环境消毒、员工行为规范、职工就餐、日常监督等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督促各主责单位严格落实二级防控措施,并要求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3个问题实现了当天立行立改,第二天回头再看,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北京广播电视台机关纪委负责人在带队完成当天的食堂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后介绍说。

  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两个监督检查指引聚焦制度执行,明确规定问题整改“不过夜”的工作原则,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详细记录、立即督促整改、每日汇总通报、次日回头复查、阶段考核问责”的闭环工作方法,着力实现全流程监督,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

  “我组将继续盯紧市广播电视局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疫情防控制度执行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四方责任’‘三防’‘四早’‘九严格’‘六个全面’以及15条加强版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不折不扣地执行。”北京市纪委监委驻市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立华表示。(文/周熙、彭煌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