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驻北京农商银行纪检监察组:下沉网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日前,驻北京农商银行纪检监察组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按照市纪委监委部署和要求,因时因势调整监督措施和重点,下沉网点,开展监督检查。

  驻行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赴巴比伦娱乐场、西城、海淀支行及其营业部等7家营业网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了营业场所、食堂、自助区域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支行纪委书记、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等有关人员询问了解员工食堂消杀、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物资配备等情况。

  下一步,驻行纪检检查组将继续推动驻在企业各基层纪委分赴营业网点开展监督检查,“上下联动”、做到现场与非现场相结合、疫情防控与端午节节点相结合,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市银保监局及行党委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到位。(文/刘姣红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