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有序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29

  为切实维护来访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接待工作,顺义区纪委监委采取三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及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借助顺义纪检监察网、“清风顺义”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发布《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公布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时间,要求来访群众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书面检举控告材料,简明扼要口述问题,依法有序反映情况。同时,积极倡导群众采取书信、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检举控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每日“零报告”制度,在接访地点储备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提醒来访群众按照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区信访办做好对来访群众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准确掌握来访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妥善处置突发情况,切实维护信访接待良好秩序。

  精准规范接待来访群众。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恢复接访和全国两会期间来访接待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接访人员严格执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耐心听取群众诉求,精准研判受理范围,做好解疑释惑和情绪疏导工作,就近就地解决群众诉求,为区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文/石小英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