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门头沟:召开2019年度区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08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2019年度区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议,会议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形式召开。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九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现场作2019年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区委常委以书面形式述责述廉。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对述责述廉情况现场点评。与会人员对区委常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张力兵要求:一要始终坚定高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熔铸在脑海里、体现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全区各领域各方面,为推动地区绿色发展、生态富民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始终坚定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紧扣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体系化、制度化推进党建任务落实。三要始终坚定以身作则,切实以上率下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区领导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引领,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发挥“头雁效应”。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标杆意识,心存戒惧,慎用权力,保持清醒头脑,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廉洁自律本色。通过区委常委述责述廉评议工作,有所触动、有所感悟、有所启发,以更高标准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胡海鸥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