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五四”青年节照片展示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07

  她说:“青春是一张永不褪色的彩照,昨日少年,今已白头,感慨万千。时光就这样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在我们的样貌上留下印记,青春虽会随着时间远去,但青春之心可以永存,惟愿青春无悔、岁月无悔!”她,是海淀区委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陈璐。

  他说:“这一张张书写着青春的照片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那迸发出的鲜活力量使我们点燃了青春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我们会为这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注入更加强大、持久的动力,在纪检监察的事业中绽放青春风采!”他,是海淀区纪委监委办公室青年干部赵云龙。

  “不负韶华,致敬青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海淀区纪委监委策划推出线上照片征集活动,用“我的青春我做主”“青春无悔,砥砺前行”两个主题,面向全区各年龄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特约监察员,一同回忆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用照片展现青春活力,用照片回忆青春时光。

  活动推出后即引起热烈反响,无论是刚毕业入职仍青涩未褪的大学生,还是即将退休仍年富力强的老同志,短短5天征集时间143人参与其中,共同选择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用照片作为短暂的总结。正值青春、朝气蓬勃,立足当下、奋勇拼搏,点击照片、穿越时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青年干部感受中年干部、老同志不变的情怀,让中年干部、老同志重拾青春的活力,这,就是照片征集活动的意义所在。“2500多年前,孔子站在川流不息的河边,发出了‘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的感慨;2500多年后,身处手机时代的我们,也多在‘不舍昼夜’地按动快门,却少有机会追忆过去、砥砺今朝。照片征集活动,以青年节为背景,让我找回了初入职场的意气风发,更坚定了一名‘老纪检’的青春无悔!”第六审查调查室干部赵强在参与活动后感动地说道。

  海淀区纪委监委“五四青年节”照片征集活动已在“廉洁海淀”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展示,每名干部都在翻看照片的过程中开启了“时光机”,打开了记忆的阀门,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坚定了扎实工作的步伐,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让青年干部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对事业的进取、对群众的负责,让中年干部、老同志始终保持不畏艰难的干劲、积极健康的心态、不忘初心的使命,是海淀区纪委监委这个温馨、温暖、有温度大家庭的殷切期望。用一幅幅照片彰显干部的别样风采,用一幕幕图像展现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回首过去、立足当下、畅想未来,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特约监察员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说道。(文/申雨霏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