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市纪委全会】平谷: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23

  近日,平谷区纪委监委及时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各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

  营造学习氛围。第一时间利用“清风平谷”微信公众号和平谷纪检监察网等平台,及时刊登全会新闻、重要讲话,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中传达精神。在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亚平传达了蔡奇书记讲话以及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不仅自身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还要落实单位党组织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指导工作实际。

  学习交流研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纪检监察干部对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学习体会进行热烈交流。

  结合自身落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与2020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全面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职责,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文/庾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