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总结回顾践初心 担当使命再启航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派出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区属国有一级企业纪委书记参会。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较好地推动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区纪委监委重新审视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担当,铭记基本职责和特殊使命,找准职能职责和工作定位,厘清模糊认识,这些成果需要深刻领悟、忠实践行。

  会议强调,作为红墙下的纪律部队,要把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开创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精细化治理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深化主题教育,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搞好总结,要以首善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再出发,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区纪委监委将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当作新的工作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制度,以更高标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不断协助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突破,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文/宋云辉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