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召开2019年度党风政风监督评议工作总结会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政风监督评议工作总结会,对2019年监督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两个监督小组汇报了今年监督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

  会议高度评价了党风政风监督员一年来的监督工作,群众关注的一些突出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改善,部门和行业作风、形象明显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抓早抓小、明察暗访,全覆盖、多形式的监督工作拓宽了区纪委监委日常监督的渠道,延伸了监督的触角。

  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风政风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树立良好形象,放心放手履职,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肩负起光荣使命,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能力善监督,遵纪守法严履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姜浩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