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区水务局: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2-30

  “警示教育大会对我触动很大,深受警醒。我会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通州区水务一所副所长马靖成说道

  近日,通州区水务局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对照全区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情况,强化整改,拧紧全局党员干部纪律之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通州区深入开展“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实施办法》。在充分了解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内容的基础上,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剖析了近期区水务系统违纪违法案件高发的原因。尤其是根据区委巡察和全区警示教育大会指出的问题,从思想、制度、体制机制三大方面严查细找,深刻反思,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完善主体责任链条”“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等五条整改措施。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水务局已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4次、民主生活会4次、涉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8次,紧抓关键群体,常敲廉洁警钟,强化纪律教育。

  “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深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根源,找出病灶,对症下药。”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房亚军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对照反思,加快整改,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张雯张欢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