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2-26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萍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杨星出席会议。

  会上,徐萍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改进措施四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并率先带头带领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整改落实一抓到底,把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坚守职责定位,让监督生威发力,推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许晓英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