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前,顺义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和主题教育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刀刃向内进行自我批评,不留情面开展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刘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强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职责发挥、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并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监督发力、树牢宗旨意识等五个方面共十六条整改措施。

  会议对落实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细做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长期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三是带头坚守职责定位,把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着重长效监督摆在重要位置;四是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把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落到实处;五是带头树牢宗旨意识,把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为民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六是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把“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到抓班子、带队伍的工作中。(文/林文战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