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18家被监督单位召开了纪检监察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工作方案》《关于落实权责清单制度开展监督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强化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紧盯“四风”问题,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确保取得实效;通过贯彻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精神,实现更高水平的“三转”;通过加强对权责清单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管好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关键处,推进公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全年各项职责,抢时间、盯任务、明权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各单位纪检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扛起监督责任,做精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和监督执法工作水平,协助党委(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刘娜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