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以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决策部署的认识。

  原汁原味学。以学习全会《决定》为主线,在组织组内同志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购买配发相关学习资料,督促干部以高度的自觉和务实态度原原本本学讲话、原汁原味读《决定》。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制度,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

  全员集中学。组织了包括四家监督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在内的55人进行培训,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辅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研讨交流学。组织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召开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强政治定力、树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张威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