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区委召开第六轮巡察整改进展汇报会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2-10

  近日,海淀区委召开第六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中期汇报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雷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民宗办、区统计局、区体育局、西三旗街道、中关村街道、花园路街道、紫竹院街道、马连洼街道等8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结合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详细汇报了整改措施、整改进展和整改成效。

  会议对各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抓落实措施有力,针对性强,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切实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把压力传导到位,将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具体问题一对一抓整改,明确工作节点,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高效的工作节奏,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将巡察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整改促提高,持续净化区域政治生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区域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文/宁德志 王怡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