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重温誓词守初心勇于担当促巡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期,在顺义区委第十轮巡察第一至第六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前夕,六个巡察组组长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依次带领广大巡察干部集体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巡察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顺义区委新任命正、副处级巡察专员加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以来的首次党日活动。在各组随后召开的党支部座谈会上,巡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升政治站位和坚守政治担当的一次重要活动。今后,要用巡察干部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巡察工作中充分发扬敢于碰硬、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发现问题,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圆满完成区委巡察任务。

  “这一庄严仪式,能够使广大巡察干部更为深刻地思考巡察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激发他们的干事热情和工作激情,高质量推进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顺义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杨高洁如是说。(文/侯天、段安琪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