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召开“理论夜校”学习会

  日前,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夜校”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利用业余时间,交流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北京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进行宣讲。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北京市委最新发布的《实施细则》进行宣讲。宣讲人员对《实施细则》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特别针对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使与会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了《实施细则》修改的意义,进一步准确领会和正确把握《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

  巴比伦娱乐场区已形成“理论夜校”学习常态化机制,于每周二晚固定时间开展集中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夯实纪检监察业务理论基础,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婧超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