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举办《规则》《规定》专题培训班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2-05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经过集中学习,我对党中央制定《规则》《规定》的重大意义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作为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的重要考验,作为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切实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昌平区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明强在参加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专题培训班后谈到。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专题培训班,共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规则》《规定》出台以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深入钻研。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积极开展自学,加强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思考,提出问题和困惑。

  在此基础上,昌平区贯彻落实北京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培训工作,提升纪检监察队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举办专题培训班,由机关班子成员分专题对《规则》《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对汇总收集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培训结束后,区纪委监委组织闭卷测试,及时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文/赵柳月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