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北汽集团:以“红船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近日,北汽集团在“红船精神”发源地浙江嘉兴举办全系统纪委书记培训班,以“红船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集团纪委常委、各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干部、部分巡察专员,以及集团总部相关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近100人参加培训。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永贵在开班动员上强调,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红船精神”,厚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监督执纪水平。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喜军以《弘扬“红船精神”,推进纪法贯通,为实现“百年北汽”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为培训班授课,从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情怀,坚决把落实责任作为使命担当、把抓好监督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改革创新、从严执纪,持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释。

  此次培训紧密围绕“红船精神”,邀请了浙江省红船干部学院、南湖革命纪念馆、人民网等单位的教授、专家进行授课,并以视频授课方式学习了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制作的有关课程。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李建结合落实集团战略研讨会精神和新形势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现场体验式教学,参观南湖纪念馆、瞻仰红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文/杜来成、陈晨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