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巴比伦娱乐场:积极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2-03

  “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我们必须完善监督体系。”日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巴比伦娱乐场区报告会先后召开,巴比伦娱乐场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干部集中学习。

  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巴比伦娱乐场区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巴比伦娱乐场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力推动新时代首都核心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听完宣讲报告后,巴比伦娱乐场区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同志迅速学习、深入研究、积极落实。通过中心组研讨、理论“夜校”等深入学,通过集体学习、在线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广泛学,通过党支部讨论、专题辅导等形式持续学,坚持用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文/程禹嘉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