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根据案件查办情况开展约谈提醒工作

  近日,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对巴比伦娱乐场区王友盗采案进行了问责,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理,并会同市规划自然资源党组共同约谈了分局党组,要求分局党组担当负责,认真查改问题,切实整改,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为进一步发挥案件查改结合、标本兼治作用,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针对调查发现的项目管理问题,约谈了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矿产资源管理处)、地质勘查管理处,提醒督促其履行好对分局相关业务的指导监督职责,查漏补缺,检视问题、完善制度、改进工作,主动指导分局妥善做好项目后续处置,避免因处置不当引发新的问题。

  下一步,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将根据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加大对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的约谈提醒,定期开展“回头看”,对整改实效进行监督检查。(文/张先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