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海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近日,海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鲍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分别介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教委、区城市管理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分别介绍“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中牵头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淀区认真落实“8+2+1”专项整治任务,主动去碰“老大难”、啃“硬骨头”,强化上下联动,深化“接诉即办”,加大调研督导、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鲍雷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效果好不好,关键要看专项整治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专项整治政治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持续发力,把“改”字贯穿始终,紧盯“两个维护”抓整改,紧盯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改,紧盯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抓整改,紧盯基层减负抓整改,做到真抓实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宁德志 吴晶晶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