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1-29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刘国强,区纪委常委会成员,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部室负责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区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或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副职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党校教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刘国强结合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素质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根据工作需要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根本要求,履职尽责,严格自律。纪委监委作为党和国家监督的专责机关,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不断锤炼担当尽责的真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三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打好年末“收官战”。在全面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突出当前工作重点,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更扎实的作风,打好年底“收官战”。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做到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使履职方向更加明晰,工作重点更加聚焦。(文/李胜男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