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密云: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近日,密云区纪委监委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发改委、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等17家牵头单位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职责。专项整治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牵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认真谋划调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务求工作实效。坚持群众路线,做好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根据时间表和任务图,倒排工期,确保整治任务按时完成,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曝光典型案件。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适时通报曝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件,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王泽熹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