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对照党章找差距落实整改“再出发”

来源: 丰台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1-28

  按照《丰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区委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近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委第五主题教育指导组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我认为自己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上做得不够。一方面,我主管的工作跟机关部门、委办局、街乡镇党工委联系较多,有时忽略了应该直接接触群众、了解群众需求这一点;另一方面,虽然也经常到基层开展调研,但往往只注重了解与业务相关的问题,掌握资料不够全面。”一名班子成员发言道,“主题教育期间调研比平时更为密集全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这个好习惯坚持下去,多去了解、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切实增强自身服务群众的能力。”

  班子成员通过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一查找,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回答有没有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到带头查、带头改、带头做,为进一步完善学习、工作方式找准了方向。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按照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梳理整改进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文/刘雅洁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