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昌平:召开第九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8月至9月,昌平开展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共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10家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其中第一至第三巡察组着力发现区文化和旅游局等6家单位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第四、第五巡察组着力发现区住建委等4家单位在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对巡察整改情况的日常监督,提高巡察反馈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本轮巡察反馈邀请了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其成员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各被巡察单位传达了区委书记于长辉在第九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及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后续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针对第九轮巡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别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目的在于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被巡察单位的中心工作。开展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专项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对首都城市规划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发现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基层涉地乱象和涉地腐败等问题的重要抓手。

  会议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规划自然资源领域问题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面向区委第九轮巡察的10家被巡察单位巡察情况反馈会已全部召开,各被巡察单位将按照巡察反馈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制定整改方案及报告报有关部门备案,并将整改情况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文/张静娴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