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区纪委书记调研冬奥造雪引水和通信工程建设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带队先后督查冬奥会造雪引水保障、通信保障工程建设情况。

  首先蒋达峰带队来到位于佛峪口的冬奥会造雪引水一级泵站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一级泵站建设及输水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延庆水务局及中铁十八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泵站投入使用及运转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高山滑雪世界杯造雪引水及生活用水保障情况。

  蒋达峰强调,冬奥会造雪引水保障工作是冬奥会筹办举办的关键一环,要严格落实 “有序、如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求,区水务局、中铁十八局、天利弘远机电公司等相关保障团队要密切协同配合,保证供水指令准确,加强运行期间安全监管,确保冬奥造雪引水万无一失。

  随后,蒋达峰一行来到区经信局信息中心,听取了区经信局、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关于冬奥会通信保障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部分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工作建议。随后来到延农路及京张高铁(延庆支线)实地察看了电缆铺设及基站建设、管护情况。

  蒋达峰强调,通信工程是成功举办冬奥会的重要保障,是实现即时通讯、赛会转播、应急救援的必要条件,面对恶劣施工条件、多项作业面交叉等现实困难,应与其他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谋划,强化成本意识和风险意识,在确保服务保障冬奥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服务延庆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的生活需求。(文/张艳滨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