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廉政谈话扣好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第一粒扣子”

  近日,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召开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威为新任职的机关室主任、乡镇纪委书记讲授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谈话中,李威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坚守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在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中,充分运用理论知识,体现政治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素养和能力水平。二是要严格自律。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依纪依法行使权力,强化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能力,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慎独慎初慎微。在无人监督时的细微处,更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是要带好队伍。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对干部的关心关爱体现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中,真诚关心干部成长,帮助干部进步,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新任领导职务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文/李楠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