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北京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网络安全专项培训班


  近日,北京市纪检监察系统网络安全专项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共设35个会场,市区两级机关和派驻派出机构共计506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市纪委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室负责人作了题为“以首善标准,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网络安全再上新台阶”的开班动员,并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中的重要性;坚持建设和安全并重,提高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忧患意识,常抓不懈。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纪检监察网络安全及管理等内容,邀请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信息中心和市保密局技术处等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网络安全的整体形势和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并对信息系统运维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课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比较系统性地介绍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对网络安全专业知识的认知程度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学员们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坚持“100-1=0”底线思维,坚守信息安全工作底线,切实做好纪检监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文/林郁  摄影/卫世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