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 丰台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1-20

  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支部工作“五个一”的要求,分别汇报了所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做法,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及特色亮点。一是学习的自觉性提高了。第一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共享笔记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及时学、系统学、原原本本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了。第七党支部的“建国七十周年党员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庆典活动的党员讲述训练故事,其他干部谈观礼心得体会,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三是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充分利用“双报到”工作机制,鼓励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截至目前,收到群众意见建议63条,现场解决48条,帮助协调解决15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着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抓好党支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党支部作风和纪律建设,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和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以过硬的素质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政治引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更好地服务纪检监察中心工作。(文/王晓玲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