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朝阳: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按照朝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检视问题工作,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每位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十八个是否”逐条、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达到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在三个方面当好表率。

  一是在遵守党章党规上作表率。继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始终严守党章党规要求,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履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好表率。

  二是在推动问题整改、难题破解上作表率。勇于刀刃向内,继续狠抓检视问题,全面强化问题整改,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特别是在破解“本区域本领域制约发展的瓶颈性问题”上狠下功夫,聚焦专项整治,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三是在践行发展使命上作表率。坚持知行合一,营造干事氛围,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贯彻党章党规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文/摄影/陶涌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