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2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向区委汇报整改情况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1-15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巡察整改,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近日,海淀区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2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向区委逐一汇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出席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区社工委)、区人防办、区生态环境局、甘家口街道等24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依次发言,直接亮明具体问题,实事求是汇报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通过落实巡察整改,各单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着力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基层治理实效,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抓好问题整改才是巡察的最终目的。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全面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把问题整改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节点,制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号,按照时间表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要将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单位整体工作提升的着力点,以整改促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海淀区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做出新的贡献。(文/宁德志 王怡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